比如县出租车开展自发助力学生“乔迁新居”
2018年10月08日 12:20:1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9日,秋季柔和的阳光照耀在一辆辆白绿相间的出租车上。据了解,由于比如中学搬迁,车辆有限,交通运输压力较大,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城投公司的8名出租车驾驶员自发组织与学校领导联系,免费为学校搬迁提供运输服务。

城投公司出租车管理人员在发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领导进行了汇报。经了解,出租车驾驶员纷纷表示,公司经常教育我们,要在比如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充分体现企业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不断促进城市经营的交通运输经济发展建设,积极践行比如县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第三讲“讲贡献爱家园”实践活动。同时,这也是我们企业社会价值的最好体现。最后,城投公司领导和学校领导及时进行了对接,并加派正在试运营的客运班车前往支援学校搬迁,免费为广大学生提供交通运输服务。

经过近10个小时的往返,学生搬迁任务终于完成,学校领导对城投公司和所有自发前来援助的出租车驾驶员表示衷心感谢。城投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城投公司将在比如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发挥应有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建设,积极为比如县各类大型活动成功举办、抢险救灾等行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