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旺杰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行培训
2018年10月08日 12:20:2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香曲乡农村集体资产培训 (2).jpg

本网消息 为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全面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的部署要求,香曲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9月27日上午,特别邀请县农牧局副局长次仁旺杰,组织对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进行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培训,共54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此次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事关各村集体利益,各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会上,次仁旺杰以藏汉双语方式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各类报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耐心解答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提出的所有疑问。次仁旺杰强调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在培训结束后必须在村里召开动员部署会,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做到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