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组织开展僧尼体检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09:54:3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僧尼体检 (4).jpg

本网消息 为提高寺庙僧尼的幸福感、获得感,比如县统战部“四条标准”活动办协同县卫生局、县人民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对比如县辖区内的寺庙僧尼进行全面、综合性体检,力争更好、更有力落实利寺惠僧政策,有效保障寺庙僧尼身心健康,从而促进比如和谐稳定。

10月9日起,县委统战部“四条标准”活动办协同县卫生局、县人民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前往达姆寺、瓦塘寺、色扎寺、古龙寺、朗地寺等寺庙对僧尼进行全面综合性体检。体检过程中,寺庙僧尼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井然有序的进行体检,寺庙僧尼们满怀微笑,诚挚感谢政府以及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不管是现在,还是在将来生活中都会更加拥护党和政府领导,更加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优秀先进僧尼。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