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疾控中心开展防治高血压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09:54:3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高血压宣传 (3).jpg

本网消息 10月8日是全国第21个“高血压日”。按照上级业务部门的部署要求,10月8日下午,比如县疾控中心在娜秀大酒店路口举行了以“知晓您的血压”为主题的防治高血压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合理饮食、适当运动”“预防高血压防治知识”“时常测量血压,关注您的血压”“高血压的危害”相关常识。

宣传活动以普及高血压知识、了解高血压为目的,广泛为全县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和流动人口发放高血压、鼠疫、包虫病、艾滋病、结核病等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同时为自愿测量血压人员进行免费服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标有包虫病知识的纸盒20个,香皂盒20个,免费测血压20余人,受益群众达500余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