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卫计委召开2018年度卫生工作考评安排部署会议
2018年10月15日 18:50:0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卫生考评部署会议 (1).jpg

本网消息 10月13日晚20时,县卫计委在娜秀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卫生工作考评安排部署会议。县卫计委在家干部职工,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及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组书记扎西维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卫计委主任、人民医院医疗集团院长刘琳对年度卫生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琳强调,基层卫生工作是让群众享受健康医疗服务的惠民之举,是符合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民生工程。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基层卫生工作的现实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巩固工作成果,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并就院区成立相关工作、基层卫生机构信息化建设工作务、健康扶贫任务考核工作、藏医馆建设工作、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计生妇幼工作、疾病预防工作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扎西维色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比如县全面实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来,医疗服务能力大幅提升,成效显著,医务人员缺乏问题初步缓解,医疗设施设备配更加完善。他强调,卫生工作是一项关乎群众身体健康的民生工程,各医疗机构要从满足群众健康需求大局出发,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根据县卫计委下发的任务分解表逐项落实;在硬件和软件更新上,加大工作力度,将我们的服务真正用到群众身上,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对卫生工作的支持;卫计委要严格监督各乡镇卫生院工作落实,加大实地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年底取得一个好成绩。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