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召开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安排部署会
2018年10月15日 18:50:0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白嘎寺主任谈党员 (2).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全乡党员政治教育工作,10月12日,白嘎乡组织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乡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两委”,召开了“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安排部署会”。会议宣读了《白嘎乡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并从提升培训认识、多样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便进行了重点强调。

白嘎寺主任谈党员,既是光荣也是职责

10月13日,白嘎乡积极组织23个行政村党员进行了以政治教育、服务意识、带头致富培训为主要内容的党员教育培训,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首先,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白嘎寺管委会主任益西加措现身说教,他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就如何打造“先进性、纯洁性”党员队伍、“党员来自群众、服务群众”进行了授课。他在授课中讲到:党员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各党支部书记、监督委员要充分肩负起自身职责,监督、教育每一名党员在承受光荣的同时,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0月14日,白嘎乡以党员政治教育培训为契机,由白嘎乡墨荣村支部书记洛桑次仁以“四讲四爱”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为主题进行了宣讲。

童达村致富带头人谈创业体会

10月14日,白嘎乡积极组织23个行政村党员进行了以十九大精神、党员不信教、带头致富为主题的政治教育培训。培训会首先由白嘎乡科员朗扎、普桑向广大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不信教相关知识;其次,邀请童达村党员致富带头人土旦洛培为广大党员讲述了自身创业经验及感想。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