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开展创业就业见习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8:50:0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181013155936_调整大小.jpg

本网消息 就业创业见习是指政府为提升青年大学生就业或创业能力,组织青年大学生到政府指定见习基地特定岗位进行实践锻炼的一项就业或创业准备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比如县待就业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和思维技巧,切实帮助待就业大学生开拓眼界、提升格局、创新思维,切实解决部分大学生创业意识不高、创业信心不足等问题。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援藏指挥部的积极协调,10月12日,在县委常务副书记盛悠的带领下,比如县第一批“大学生创业就业见习团”抵达浙江宁波博创盛联公司(下文简称博创公司)开展创业就业见习活动。

在博创公司,总经理郭海浩为比如县见习团举行了欢迎仪式,组织见习团一行参观了公司整体建设以及品牌展示区加工销售情况,郭海浩全程进行讲解。随后,郭海浩总经理组织召开座谈会为见习团一行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鼓励大学生要提升创业思维,不要只是停留在就业阶段。最后,郭海浩总经理与见习团一行进行合影留念,并为大学生赠送了纪念礼品。

盛悠在座谈会上讲到,希望大家能以此次见习为契机,专心学习深造,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思结合,将培训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下步创业就业打下良好基础;要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切实把此次培训所获经验用于实践工作中,坚持做到勇于创业、真心创业,实现所学经验最大效益化。

经验感人,体会颇深。座谈交流会结束后,见习团大学生在博创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纷纷按照分组走上各自实习岗位,不停地忙碌起来。你一句、我一言,他们在工作瞬间不停地向“师傅”们问这问那,看着他们用心学习、专心取经的美丽画面,盛悠常务副书记露出了会意的微笑。一天忙碌下来以后,博创公司组织召开了见习交流会,参加见习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和援藏指挥部的良苦用心,我们一定会把今天的所学转化为创业前进的动力,积极总结归纳见习经验,创新探索创业方法,力争为比如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待就业大学生带好头、出好策,争取早日带领其他大学生走出等待就业的误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