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8:50:0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诚信兴商 (4)_调整大小.jpg

本网消息  10月12日,县商务局联合工商局、税务局、物价局、宣传部、旅游局等部门,在百润超市门口等主要街道开展了以“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商务局工作人员共向商家及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广泛宣传商务信用相关知识,向广大群众现场讲解商家缺斤少两、以次充好防范技巧。期间,工作人员还走进超市、宾馆、菜店发放宣传资料,教育引导商家切实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理念、坚持诚信经营,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诚信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流传至今已逾千年时光,从古至今已有无数鲜明事例证明了诚信对于个人、对于国家、对于民族的极端重要性,诚信是商家安身立命之根,更是市场经济的坚实之基。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兴商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以诚信兴商、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放心消费为重点的商业道德教育,为加强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于鼓励和维护企业信誉,严厉打击各种侵权假冒行为,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营造诚信经商、诚信活商、诚信兴商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