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困难慰问
2018年10月15日 18:50:0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良曲乡简报照片 (3).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保障良曲乡辖区寺庙僧尼和广大群众安全入冬,避免因发生自然灾害或安全意外造成伤害和经济损失,10月10日、11日,良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仁梅分别深入辖区贡萨寺和自然村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困难慰问。

10月10日,周仁梅陪同县水利局前往辖区自然村对饮水工程、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检查,确保了群众冬季出行便利和安全;在困难群众家中,周仁梅结合用电安全、消防灭火、冬季取暖等常识对群众进行了强调,实地查看了群众家中冬季燃料储备、防抗灾储备粮等物资准备情况。最后,周仁梅将县民政局发放的救助金按照每户10000元标准发放到生活困难群众手中,为生活困难群众解决了过冬问题。

10月11日,在贡萨寺管委会书记拉巴平措的带领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仁梅一行对贡萨寺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深入寺庙殿堂、僧舍、寺庙伙房实地进行安全检查,对用电、用水、用油等情况进行重点强调,特别强调了冬季消防安全,切实提升了寺管人员安全意识。期间,周仁梅还对寺庙僧尼洗澡堂选址以及天葬台项目规划进行了解和实地查看。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