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开展比如县顺达驾校场地验收工作
2018年10月15日 18:51:0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顺达驾校 (1).jpg

本网消息 近年来,随着比如县经济社会日益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私家车保有量和驾驶机动车的诉求日趋强烈,同时比如县道路交通运输事业的空前发展,给驾驶员培训行业持续稳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人们为了工作、生活掌握驾驶技能已成为当前必不可少的生存技能。

为更好地适应比如县经济建设和交通运输事业的快速发展,满足更多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学习机动车驾驶技术的客观需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比如县建设成立了比如县顺达驾校。比如县顺达驾校坐落于比如县香曲乡丁嘎村,占地面积25430多平方米,硬件投入资金518万元,软件投入资金215.6396万元。新国标标准修建的培训场地,设有小车驾驶、大车驾驶、摩托车驾驶等培训科目,是目前那曲市范围内,建设规模最大、训练场地最为规范、训练科目最为齐全的驾驶技能培训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办学条件、严格的教学制度和管理制度,为办出人民满意驾驶技能培训学校、办出特色、办出社会效益提供了坚强保障,为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服务比如县交通运输事业建设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10月11日,比如县顺达驾校迎来重要历史时刻。那曲市交警支队教导员唐海军,那曲市运管局副局长强巴赴比如县开展比如县顺达驾校场地验收工作。副县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顺达驾校董事长塔曲仁青以及县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等领导全程陪同验收工作。验收小组实地查看了比如县驾校场地建设情况、人员配备情况、获得资质情况、各项规章制度建立情况等,并组织召开了现场会。

现场会上,那曲市交警支队教导员唐海军郑重宣布:“比如县顺达驾校训练场地验收通过”。他强调:在今后教学和管理中,顺达驾校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有序组织好学员参加训练和考试,避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同时,他针对今后驾校考试基础建设提出三点要求,驾驶技能考试必须逐步实现智能化和信息化,考试车辆需要安装GPS定位系统;理论考试教室和理论教学教室必须分开;必须按照要求完成好科目三考试场地的道路建设。

会议最后,塔曲仁青代表顺达驾校全体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说道:“衷心感谢各位领导莅临比如县驾校进行验收和指导,我们有能力和信心将比如顺达驾校办好、办出水平,我们将本着“为民服务”宗旨和“以人为本”办学理念,把驾校办出特色、办出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