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工作
2018年10月18日 09:38:1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藏医设备发放仪式 (2).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宣讲氛围,切实提升县乡宣讲员的知识水平和宣讲技巧,10月14日,那曲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专家组先后深入比如县娜秀酒店、比如镇、第二中学、第一小学等宣讲点,为广大干部职工、僧尼代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深入宣讲心血管疾病、高原性疾病、风湿性关节炎、高原性红细胞增多症、艾滋病、性病、青春期生理发育、保健、青春期心理健康、儿童常见传染病防治和预防接种等健康常识,共计231名行业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截止目前,那曲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比如站宣讲培训暨示范宣讲工作圆满结束。下步工作中,比如县各级宣讲员将按照《比如县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羌塘行三年实施方案》要求进行分组、分片区、分专题宣传健康教育工作,切实通过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普及卫生科学知识,不断建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科学防病、合理就诊及自我保健能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