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市级轮训第二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年10月23日 16:04: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181022161014.jpg

本网消息 10月22日上午,比如县隆重举行那曲市2018年-2022年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市级轮训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主持典礼,那曲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玛旺姆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那曲市民宗局财务科科长次桑拉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扎西达杰以及参训涉宗干部和寺庙僧尼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上,僧人代表益西洛追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感想体会,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情,并结合四条标准以互动形式进行了交流。

白玛旺姆强调,那曲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及比如县委县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突出重点,为寺庙僧尼更加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四条标准、“四讲四爱”等相关知识提供了平台,整个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关系融洽,学习氛围良好;广大僧尼要积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寺管会工作的部署安排,严格遵守寺规戒律,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传承藏传佛教优良传统,发挥自己应有作用,努力为维护祖国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期间,为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寺庙僧尼思想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僧尼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活力持久,县委统战部组织培训学员参观了比如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第二小学、第二幼儿园。

最后,旦增旺加就寺庙僧尼返寺安全和下步加大宣传力度进行了重点强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