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 陈刚主持
2018年10月23日 16:04: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IMG_0926_调整大小.JPG

本网消息 10月22日上午,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主持召开了比如县第十三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常务副书记盛悠,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赵红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丽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等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孙也刚、吴英杰同志在中央第三巡视组对西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并由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洛桑旦增解读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

陈刚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抓好落实。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特别是领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增进“五个认同”;深入贯彻党的宗教政策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宗教不得干预教育,切实普及正确宗教知识,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构筑抵御宗教渗透坚固防线,彻底清除宗教活动对学校的侵蚀。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第三巡视组对西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齐心协力,积极做好迎接巡视准备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宗教事务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将《条例》作为做好比如县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

陈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将政治教育学习纳入常态化、制度化,切实以加强教育统领全局工作,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效率,以强化纪律观念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意识,坚决杜绝知识恐慌、推诿扯皮、违规违纪等现象,切实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员学习、创新思维、相互促进的浓厚氛围,为做好年终总结、筹划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