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召开2018年年报统计工作会议暨社保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
2018年11月14日 10:48:4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按照比如县统计局、比如县人社局关于对2018年年报统计工作(年报)、社保卡信息采集的工作相关要求,为认真做好统计和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夏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夏曲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冯斌于11月2日下午组织各驻村工作队队长、村书记共计60余人连续召开了夏曲镇年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社保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

在年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冯斌对2018年年报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指出,在统计过程中必须做到实事求是,数字要反复核对,要做到准确无误,杜绝出现漏报、谎报、虚报的现象。会议还对年报填写方式以及各统计表格数字之间的逻辑关系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

在社保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上,会议详细讲解了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全民参保登记信息补充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全民参保登记信息补充采集表的填写方法和西藏自治区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手机APP软件的操作步骤进行了培训,逐一解释并详细说明了数据技术标准,确保各项信息的规范和准确。最后与村、寺管会、镇直各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共29份。

全民参保确保人人享有基本社会保障

依照比如县人社局关于社保卡信息采集的工作安排部署,11月2日下午,夏曲镇召开社保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辖区各行政村居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寺管会负责人、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详细讲解了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全民参保登记信息补充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全民参保登记信息补充采集表的填写方法和西藏自治区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手机APP软件的操作步骤进行了培训,逐一解释并详细说明了数据技术标准,确保各项信息的规范和准确。

最后与村、寺管会、镇直各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共29份。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