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镇开展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培训
2018年11月14日 10:48:4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关于加快全民参保登记和社会保障卡数据补充完善工作进度》的通知要求和比如县人社局的工作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快比如镇全民参保登记和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工作,10月31日下午,比如镇组织23个行政村居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代表开展了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培训。

会议强调了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重大意义及作用,并就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全民参保登记信息补充采集表的填写方法和西藏自治区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手机APP软件的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发挥优势,借助多种形式宣传,提高参保人员对社会保障卡、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认知度,让参保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全民参保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