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一行赴比如县督导调研 陈刚陪同
2018年11月15日 10:56:44      来源:网信比如    
0

2.png

本网消息 11月12日-13日,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主任赵斌、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沼气科室副主任王玉群等一行领导赴比如县开展工作督导调研,市委常委、比如县县委书记陈刚全程陪同。

两天里,调研组在陈刚常委的陪同下,对比如县2013年以来太阳能路灯示范项目现状和效益发挥情况,以及比如县下一步继续推广太阳能路灯安装项目的基础背景信息进行了深入调研。赵斌主任对比如县继续施行太阳能路灯安装项目表示大力支持,也对比如县的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太阳能路灯能够给比如县广大群众带来十足的便利,照亮群众脱贫致富的前进道路。

调研途中,工作组一行还前往比如县科技局、县教体局、比如镇就比如县科技工作开展进行了督导,在各单位以查看资料和听取汇报的形式督导了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县中学科技馆,了解了比如县、中小学生接受科技知识教育的现状。赵斌主任要求,县科技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中小学生的科普知识宣传和科技知识教育,拓宽科普宣传方式,从小培养学生热爱科学崇尚科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