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召开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教育培训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11月28日 18:08:0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引导本辖区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区党委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流散僧尼教育培训工作,按照市、县关于做好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相关要求,香曲乡于11月22日至23日开展为期两天的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教育培训班,重点围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正《宪法》和“爱党、爱国、爱教、爱社会主义”开展培训工作。乡人大主席落措主持,乡党委书记央珠讲话。

会议宣读了《2018年社会流动从事宗教人员培训班培训方案》。就做好此次培训班工作,央珠要求,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按照今年以来宗教领域开展的“五项”主题教育内容的要求,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法公民。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要严肃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切实做到学懂、学深、学透,确保此次培训活动的时效性。授课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利用此次授课机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学习内容,不断提高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

本次培训班由香曲乡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结合香曲乡工作实际制定培训方案、课程表、签到表,邀请县统战部、派出所、区司法厅驻日新村工作队队长、寺管会、片区管委会等领导进行授课。根据课程安排,11月22日上午,由乡片区管委会主任罗桑群培进行授课,课上,罗桑群培主任紧紧围绕香曲乡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实际,紧密结合“法律进寺”的相关宣讲要求,重点围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以及对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讲,并结合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生活中的实际,详细讲解了党的宗教政策和惠民政策,教育引导群众树立依法办事的思想。

据了解,香曲乡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有效引导参训人员培养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有效整合组织智慧,不断强化参训人员对宗教领域政策的了解,稳步推进广大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的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和凝聚力,推动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