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招商引资项目督查组一行赴比如县督导调研
2018年11月28日 18:09:4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11月22日,那曲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春林,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办主任次仁桑珠,市发改委受援办副主任嘎玛仁青,市物流局规划科副科长张书元一行督查组,对比如县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在谈项目及重点项目进行了督查,并召开了座谈会对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丽东,商务局局长扎西平措,商务局副局长李选富等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园林花卉培育中心、里仁财富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查看,并对项目的手续办理、项目进展、资金到位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把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调研。

期间,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比如县关于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和2019年项目库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和企业信息台账。督查组组长汤春林肯定了比如县开展的招商引资工作,并要求,要加强项目跟踪,巩固专班服务。通过采取一个领导班子牵头一个项目的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规范企业信息台账,不仅做到重点项目资料齐全,意向项目也要全盘知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痕迹资料收集,严格按照考核目标,及时补齐短板,做好各项工作。完善项目储备库的各项资料,最好成章成册。设立招商办,保障人员、经费有出处。

通过此次督查,指出了比如县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短板,在下一步工作中,比如县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升招商效率,确保全面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