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督导检查五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18年11月28日 18:09:4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不折不扣落实“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等五项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11月20日起,比如县委、县政府委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洛桑旦增分别带队的督导组一行深入羊秀乡、白嘎乡、香曲乡、夏曲镇、恰则乡、扎拉乡督导检查宗教领域“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中,督导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记录、聊心得、对干部僧尼现场提问等方式,了解干僧掌握政策情况及各寺管会“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等五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组织乡镇、寺管会主要领导安排部署近期宗教领域重点工作。

督导中,旦增旺加部长要求,各乡镇、寺管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好宗教领域“五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寺管会主要领导要积极动员全体驻寺干部参与,通过开展宣讲、书法比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僧尼的参与热情,巩固和打牢僧尼们争做“政治上靠得住 宗教上有造诣 品德上能服众 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思想基础,要结合“六个一”活动,以《比如县驻寺干部联系寺庙僧尼制度》为抓手,确保“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等五项教育实践活动实现全覆盖、零漏洞;要围绕比如县利寺惠僧政策进行宣讲,使僧尼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为比如县各乡镇、寺管会开展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等五项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等五项教育实践活动在比如县扎实推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