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召开党风廉政推进会暨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8日 18:09:4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1月初,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就目前全乡存在的干部职工作风上面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讨论,并梳理出比较突出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改。期间,采取群众提、自己找、整体查的方法,对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汇总,于11月20日召开良曲乡党风廉政推进会暨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整改要求。全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各寺管会、片区管委会、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共117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干部引起重视,会议宣读了《比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纪律作风违规行为的处理规定(暂行)》,传达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列的通报》和《关于对三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遵纪守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同时,就近期全乡典型的违纪个人在全乡进行了通报,违纪干部作出了深刻的检讨和承诺,警示全乡干部要引以为戒。

良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仁梅就目前存在的作风问题如何整改,提出了详细的整改要求,以确保全乡上下形成 “五个好作风”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