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组织妇女干部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06日 16:49:3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西藏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拉萨胜利闭幕,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按照市委、县委相关指示精神,白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 12月2日,乡党委副书记格桑曲达组织全乡23个行政村的妇联主席妇女干部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向大会作的致词精神、吴英杰同志对全区各级妇联组织提出的新要求精神、宋鱼水同志对西藏妇女工作的评价等。

会议指出,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加工、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