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防治宣传
2018年12月06日 16:49:3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防治宣传日,为全面推进那曲市“2018-2020年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活动,为将艾滋病防治宣传做到入心入脑,比如县疾控中心提前谋划宣传计划,提前沟通和准备宣传材料,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主动监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教活动。

11月30日上午,县疾控中心组织比如镇80多名各村18--49岁人群在比如镇政府会议室内进行了艾滋病防治宣讲。下午,县疾控中心扎西旺拉深入比如县职业技术学校,组织300余名师生进行了艾滋病防治宣讲,宣讲中,互动的宣讲形式激发了广大学生兴趣,纷纷积极参与到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队伍中来。

12月1日上午,县疾控中心组织在家工作人员在娜秀大酒店门口进行集中宣传。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宣传主题,为群众、干部职工、学生、流动人群中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了怎么防治、为什么要检测、去哪儿检测艾滋病等内容。同时结合“全国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宣传”活动,在宣传点设置“自愿检测点”,鼓励他们主动检测。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艾滋病、性病、结核病、鼠疫、包虫病、计划免疫、慢性病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礼品6种100多个,群众和流动人口中发放安全套720只,并免费对36人进行自愿检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比如县干部群众疾病防治意识,为促进比如县共建健康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