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06日 16:50:3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30日晚,白嘎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龙燕宁主持,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三章《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共计16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务必要认真总结运用好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改革开放是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正确方向,沿着正确道路推进;在不断实践探索中推进;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重要途径,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手段,实现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改革开放永无止境。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党员干部职工,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深化改革开放的强烈呼声和一切期待,凝聚社会共识,协调配合推进各领域各环节改革。

会议还对2018年综合考评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传达了《2018年度考核征求意见稿》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