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卫计委考察组深入比如县白嘎乡中心医院开展现场观摩交流
2018年12月06日 16:50: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昌都市卫计委党组书记王金虎一行前往比如县白嘎乡中心医院实地参观交流。比如县人大副主任、驻乡巡回宣讲组组长德琼,白嘎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龙燕宁,比如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洛布拥珠及乡中心医院负责人桑杰加全程陪同介绍。

王金虎一行先后参观了白嘎乡中心医院B超、X光、心电图等功能检查室,并深入病房、急诊室、抢救室、档案室、药房等科室就运行机制进行了考察交流。

参观中,王金虎一行对白嘎乡中心医院医疗设备及科室规划、运行表示非常赞赏。参观结束后在医院接待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王金虎就医疗集团的组建、工作机制、日常运行及人才引进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具体咨询,并就医疗垃圾的收集与处理方式进行了来接询问,德琼、龙燕宁、洛布拥珠结合实际进行了逐一答复。

王金虎表示,非常赞赏比如县医疗集团、各乡镇卫生院的组建、运营机制,并希望日后多联系交流,多创造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