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纪委监委开展结对帮扶对象走访慰问
2018年12月06日 16:50: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比如县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将干部包户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7日至29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刘盛华同志带队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一行,分批前往夏曲镇、茶曲乡、比如镇、恰则乡、达塘乡、羊秀乡、白嘎乡、香曲乡8个乡(镇),日普村、童莫村、孔玛朵村、帕玛朵村、伯托居委会等18个村(居),对县纪委、监察委干部所帮扶的28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结对帮扶群众送去了大米、面粉、清油、糌粑、茶叶等生活物资。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支出情况以及当前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情况,并为结对帮扶家庭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增收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入户率达100%,帮扶群众纷纷表示,感谢结对帮扶干部在我们脱贫后还继续来帮助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用自己的劳动去创收致富,不给党和政府拖后腿。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