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自筹67000余元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年12月06日 16:50: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良曲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帮扶工作,连日来,为认真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使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按照市县两级政府的严格要求,在良曲乡政府乡长周仁梅的精心组织下,全乡副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各村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自筹67000余元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购买了慰问品,将党的关怀和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太阳刚刚升上山头,慰问活动就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了。乡干部们不仅带着责任,更带着感情进行走访活动。在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具体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的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并送去了专门的慰问金和慰问品,使他们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受访的困难群众对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家庭条件,为乡村发展多作贡献!在群众说不尽的感谢声中,工作人员感到欣慰,脸上露着得意的微笑。

随后,乡干部与村“两委”班子以及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对2018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商议,并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