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妇联深入各村开展入户调研
2018年12月06日 16:50:4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香曲乡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索朗巴吉利用27日、28日两天时间,走访了香曲乡21个行政村了解生活困难所需所想,并对本村是否存在家庭暴力侵犯妇女儿童权益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在调研过程中鼓励他们不惧困难、勇敢面对生活、结合“四讲四爱”讲文明爱生活、讲贡献爱家园,引导广大妇女对生活充满希望,鼓励广大妇女从多方面发展成为新时代妇女的典型代表。

索朗巴吉指出,在今后工作中乡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的桥梁和沟通的纽带,将切实发挥党建带妇联的作用,将妇联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以帮助广大妇女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索朗巴吉同志以谈心交流的形式将妇女儿童权益相关政策进行宣讲,让群众切身体会党对妇女儿童亲切关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