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开展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督导
2018年12月06日 16:50:4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夏曲镇冬季防抗灾准备,确保防抗灾物资得到有效利用,按照县委、政府关于农牧业防抗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 11月24日以来,夏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斌带领镇政服务办工作人员深入全镇各村(居)积极开展防抗灾物资清点工作。

检查中,冯斌镇长就各村冬季防抗灾准备向村“两委”班子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于泰山,要求村“两委”班子务必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引起高度重视,经常性地对群众家中储备情况,本村物资存储仓库进行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出现灾害能够在第一时间拿得出,用得上。

检查中,还专门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对过冬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详细咨询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通过督导检查,夏曲镇各村物资储备情况较好,村居均能正确认识到防抗灾物资的重要性。同时,夏曲镇还将对部分村居物资储备不够、个别群众防抗灾意识不强的情况进行教育整改,确保防抗灾物资能够在第一时间及时有效的使用,应对可能发生的灾情。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