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兵带队深入比如县检查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2018年12月06日 16:50:4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8日,自治区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红兵带队的督导调研组深入比如县检查指导司法行政工作,那曲市司法局局长琼杰、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丽东、县司法局局长仁青桑珠同志全程陪同。

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细致地检查了比如县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对比如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工作组就下一步在比如县建立社区矫正监管中心自治区示范点进行了调研,并结合司法局现有办公场所,对社区矫正监管中心的建立及其布局进行了指导。

就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和加快那曲市比如县社区矫正监管中心自治区示范点建设,红兵局长提出工作要求。要在提升工作水平上动脑筋。全体司法干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力抓补齐短板,抓措施落实,做到多思多想,积极推动工作创新,打造工作亮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实现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向基层延伸上下功夫。按照“以点带面,逐步覆盖”的工作思路,积极做好乡镇中心司法所项目的申报工作。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出实招。要始终把干警能力提升摆在重要位置,按照“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的总原则,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良好局面。要以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整顿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体干警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履职能力建设。要在建好那曲市比如县社区矫正监管中心自治区示范点上花心思。要提前理清社区矫正监管中心工作思路,积极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人才储备,加强社区矫正业务学习,做到学深、弄懂、悟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