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三级人大”代表视察第一组赴白嘎乡检查工作
2018年12月06日 16:50:4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1月26日,比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琼带队的“三级人大”代表视察组深入白嘎乡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生态环保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视察,白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龙燕宁和乡人大主席扎西达娃作工作汇报并全程陪同。

本次视察采取实地查看方式进行,对白嘎乡3个行政村、7个贫困户家庭、3个扶贫产业项目(扶贫商业街、扶贫农贸市场、快修市场)、1个植树造林点进行了视察。

视察中,视察组一行主要就如下情况进行了了解,贫困家庭劳动力、经济收入、致贫原因,群众思想转变情况;扶贫产业项目运营及收益、分红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及恢复情况;植树造林树木成活情况;乡政府对下一步扶贫巩固和环境保护工作中的计划和措施等。

本次视察工作,县乡人大办及三级代表积极行动,着力在“为人民视察、听取人民的心声”上下功夫,并按照原定方案的任务目标,如期圆满完成了白嘎乡的视察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