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水利局召开阶梯式水价征求意见会
2018年12月27日 19:13:40      来源:比如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比如县城市计划用水管理工作,保障城市生产和生活用水,根据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的批示精神,比如县水利局于12月18日主持召开比如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水施行阶梯式水价(暂行办法)的意见征求会议,比如县副县长、教体局局长塔曲仁青出席了此次会议,比如县(中)直机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部分政协委员、比如镇及比如镇五个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比如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水施行阶梯式水价(暂行办法)(藏汉双语版)。各参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充分讨论,参会代表就水费收缴形式、实现“一户一表”、保证供水、水质问题、水费减免群众及未实现“一户一表”居民用水收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塔曲仁青及比如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给予了一一解答。

塔曲仁青在会议中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向农牧民群众、干部职工进行水费收缴宣传,讲明水费收缴缘由、“取之于水,用之于水”的道理,逐步树立“用水缴费”的观念。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快用水管网的改造,保障居民用水,尽早实现“一户一表”。严格水费减免审批程序,对低保户、特困户、低收入户、重点优抚对象,严格按照规定出具证明,严防违规出具证明的单位和个人,确保优惠政策真正惠及优抚对象。要求比如县水利局与诚兴水务公司将各方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汇总,尽快完善阶梯式水价实施(暂行办法),加快比如县城区阶梯式水价工作的实施。


责任编辑:陈仪平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