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达寺寺管会老干部到羊秀乡宣讲“四讲四爱”
2018年12月28日 17:16:16      来源:比如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果,12月25日,羊秀乡“四讲四爱”“回头讲”宣讲小组邀请桑达寺寺管会老干部赤列朗杰,深入中宗村、索雄村进行宣讲,此次宣讲由羊秀乡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顿珠卓玛带队,农牧民宣讲员、寺管会老干部担任宣讲人。

宣讲会上,赤列朗杰从身边鲜活事例、新旧对比,向群众讲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国人民爱戴的核心,大家要自觉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保护生态环境、养成“美丽乡村、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在群众心中感触很深,每一句话群众都听在耳里、记在心里,群众纷纷表示感谢赤列朗杰在僧人放假期间抽空带来的精彩宣讲。



责任编辑:陈仪平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