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水林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8日 17:16:16      来源:比如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12月25日,比如县水林支部在水林支部党建办组织召开以“回首过往,岁月峥嵘;展望未来,信心满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比如县水林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在比如县水林支部组织委员、林业局森林公安政委群旦次成主持下,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伟大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全体干部感受到了深深震撼,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身边的变化,进一步坚定了“四个意识”,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观看结束后,就如何进一步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建强堡垒促发展,群旦次成结合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在全县党员政治教育培训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对党支部管理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陈刚讲话精神认真学、仔细学、深入学,武装头脑、抓好落实、指导实践;要结合陈刚提出的七个方面内容尤其是党员干部在政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自身进行自查自纠。狠抓管理、切实落实,真正做好支部管理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完善个人党员档案资料,关系不在支部的,要立即办理组织关系调动手续;完善支部办公室基础设施建设,要将支部各项管理制度上墙;严格做好党费管理工作,设置党费公开栏,透明化管理党费。借鉴学习、共同努力,切实发挥支部堡垒作用。要求支部党务工作者对县直机关先进支部进行观摩学习,借鉴优秀做法经验,为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不懈奋斗,切实发挥支部基层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陈仪平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