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卫计委组织开展卫生监督执法行动
2019年01月02日 17:36:42      来源:比如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元旦期间公共卫生安全,2018年12月29日,比如县卫计委组织卫生监督员,对比如县五家理发店、两家诊所、两家宾馆、一家网咖、两家洗浴场所,共计十二家公共场所进行卫生监督执法,此次监督执法由比如县卫计委副主任格桑曲珍带队。

此次监督检查中,十二家公共场所均不同程度存在卫生脏、乱、差、毛巾清洗不干净、消毒台账不规范、服务人员健康证不符合规定(换场所使用)等问题,比如县卫计委当场对问题较严重的韩式美发、壹号网咖、龙之湾洗浴、鼎盛商务宾馆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停业七天、三天等不同时间进行整改,并在整改后由比如县卫计委监督员验收合格方能营业。

此次卫生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确保了元旦期间消费群众的卫生安全,为元旦期间群众放心消费营造了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陈仪平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