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党委书记巴青多吉到农牧民党员家中谈心谈话
2019年01月02日 17:36:42      来源:比如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新发展党员的入党标准,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新党员,全面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供后备人才保障,2018年12月28日,比如县白嘎乡党委书记巴青多吉带队白嘎乡喜江村党支部书记朗扎和党建办工作人员深入白嘎乡叮色村、列瓦村和雅安朵村开展农牧民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中,巴青多吉对以上三个村的41名党员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广大农牧民党员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等。巴青多吉一行深入一名发展对象和两名党员家中,以入户形式开展了交心谈心。叮色村的曲杰是一名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认真负责的联户长,巴青多吉在与他的交流中说道:“你现在的工作发展的很好,但要更加积极负责,努力向朗扎学习,做一个叮色村乃至白嘎乡都认可的好干部。”

在与列瓦村党支部书记其美谈话时,巴青多吉要求,作为年轻有为的党员,发展、培养列瓦村新人员入党时,要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按照发展党员16字方针要求进行培养、发展本村的优秀青年。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此次谈心谈话紧紧围绕党员发展教育和党性拓展调研,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唤醒农牧民党员身份意识,压实党员责任。使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更加坚定,作风更加优良,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好,不断增强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陈仪平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