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2日 16:13:2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政府党组生活会 (13).jpg

本网消息 1月19日,比如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党组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会议,政府党组在家成员参加会议,参会人数符合会议要求。会议邀请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邀请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有关领导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县政府系统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以“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查摆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通报了政府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谈心交流情况。边巴次仁代表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边巴次仁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推动工作。要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坚决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带领全县各族群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比如新局面,推动比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