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圆满完成基层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发放工作
2019年01月22日 16:01:2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122111135.png

本网消息 按照比如县民政局相关通知要求,为全面实施社会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级制度,促使工作全面稳步推进,夏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从2019年1月10日至16日由夏曲镇政务办为22个村(居)委员会主任陆续发放《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发放时,政务办负责人旦增曲宗同志要求:各村居要妥善保管社会信用代码证书,防止丢失、损坏、外借等现象;各村委会在日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机构代码开具正规发票,防止偷税、漏税或开具虚假发票。

通过此次颁发《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各村居和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和认识到了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作用,进一步明确了村(居)民委员会具有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的特别法人资格,为解决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问题提供了法律依据。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村(居)民委员会获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后,可依法开展履行职能所需要的民事活动,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