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塘乡召开共青团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1月24日 11:46: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达塘乡群团工作部署会 (2).jp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会议精神,1月21日,达塘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24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团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召开达塘乡2019年共青团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首先,乡政务办主任格桑德吉传达学习了比如县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共青团达塘乡委员会改革方案》。

其次,乡人大主席索朗杰布强调,各村要严格对团支部成员及候选人员政治立场进行审核,做到候选人心中有党、心系群众,特别是要能带动青年群众积极向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执行选举程序,严禁以不正当手段拉票贿选,确保选举公平、公正、公开;各村要提前准备和动员群众,在推荐和评选中本着推进村团建设和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地位的选举目的,积极推荐优秀青年、团员、党员候选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