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多吉一行赴比如县开展集中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4日 11:46:2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市民宗局慰问比如县驻寺干部 (2).jpg

本网消息 1月22日,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寺庙管理机构及驻寺干部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驻寺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那曲市民宗局副局长旦增多吉一行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宗教办对比如县寺庙管理机构及驻寺干部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并召开驻寺干部座谈会。那曲市民宗局民族科干部南加平措,比如县各寺管会负责人以及统战、民宗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主席次旺主持会议。

旦增多吉在座谈会上肯定了驻寺干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安排任务和贯彻落实、宣传党的宗教政策、教育引导广大寺庙僧尼落实利寺惠僧政策、为僧尼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强调,“做好寺庙管理工作,特别是巩固比如县宗教领域工作成果,寺管会及驻寺干部肩负着重大使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寺管会和驻寺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将党的宗教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把寺庙管理好、管稳定、管和谐,为维护市、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作出更大贡献。”

次旺代表全县涉宗干部对慰问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慰问组送来的节日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宗教领域重点工作。他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市统战民宗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全县涉宗干部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努力维护好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促进比如县佛事和顺、宗教和睦、寺庙和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