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
2019年01月28日 15:48:4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夏曲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jpg

本网消息 1月23日下午,夏曲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夏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斌,镇人大主席罗布多吉出席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依靠学习走向未来>——2013年3月1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的主要部分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及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冯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是大兴学习之风的有力动员,对于提升干部素养、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从历史与现实、发展与未来的高度,再次把加强学习摆在全党面前。在世界大发展、大变动、大调整的同时,我国的发展也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正处于改革的攻坚期、发展的关键期、矛盾的凸显期。同过去相比,加强学习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也更为紧迫。选择了学习就选择了进步,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才能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冯斌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抓好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在每日下午镇党委、政府18:00集中学习后,每天要利用半个小时时间进行自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主题、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运用自学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