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举办“春节、藏历新年”团拜会
2019年03月05日 11:05:4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举办退休老干部喜迎2019“春节、藏历新年”团拜会1 (4).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激励广大退休老干部在新时代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经济发展等继续发光发热,1月26日,比如县邀请退休老干部在拉萨饭店举办喜迎2019“春节、藏历新年”团拜会,比如县委常委、副县长扎西维色出席会议并讲话,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主持会议,会议共邀请到156名退休老干部、工人、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扎西维色受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刚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委托,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70000余名干部群众向广大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对比如县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教育事业、人才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曲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副县长普布珠久、政府副县长扎西平措、那曲市驻拉萨办事处代表塔尔吉等出席会议并一同慰问在场退休老干部。

县艺术团为退休老干部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用传统舞蹈和动人的歌曲为他们送去了最美的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