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江北区城管局向达塘乡捐赠垃圾压缩车
2019年01月29日 15:49:2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达塘乡环卫车捐赠仪式.jpg

本网消息 2019年1月25日,比如县达塘乡在乡政府院内举行“宁波市江北区城管局垃圾压缩车捐赠仪式”,乡组织委员扎西同珠、乡农牧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永旦、乡环卫队驾驶员珠杰参加捐赠仪式,浙江宁波市江北区城管局向达塘乡捐赠了价值15.8万元的垃圾压缩车一台。

仪式上,达塘乡组织委员扎西同珠首先代表达塘乡党委政府向宁波市江北区城管局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我们将充分利用好垃圾压缩车,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着力解决垃圾堆积无车辆运送的困难;以心系环保、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动员全乡农牧民群众共同营造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

捐赠仪式结束后,湖北程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向环卫驾驶员珠杰耐心讲解、手把手传授垃圾压缩车操作使用方法和保养步骤。驾驶员珠杰经过认真凝听、虚心请教、亲自操作,已熟练掌握垃圾车的保养和操作使用,为更好开展环卫工作做好了铺垫。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