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给退休干部拜早年
2019年02月25日 11:33:5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吴)3“双节”将至!比如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给退休干部拜早年1 (2).jpg

本网消息 在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医疗集团党组书记扎西维色带着医疗集团全体职工的祝福,慰问医疗集团退休职工,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并每人发放了500元的慰问金和藏医院生产的保健藏药,共有17名退休干部到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比如县委常委、副县长、医疗集团党组书记扎西维色给老干部们汇报了最近几年来比如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对老干部们为医疗集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邀请各位老干部到单位走一走、看一看,为医疗集团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最近几年比如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势头十分喜人,很多以前不能治疗的疾病,现在不出县城就能治疗,作为退休干部,看到原单位变得越来越好,他们感到十分的欣慰和骄傲,他们愿意为医疗集团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几位老干部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到场,随后一一进行了上门拜访。医疗集团副院长、藏医院院长扎西旺久,医疗集团副院长、疾控中心主任央金卓玛等参加了慰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