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节、藏历新年慰问活动
2019年03月01日 10:09: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吴)2A比如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节、藏历新年慰问活动1 (1).jpg

本网消息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比如县委政法委委派政法委副书记格桑巴珠带队在家政法干警深入县政法委驻比如镇孟庆村和法制教育培训基地开展节前慰问。

慰问中,格桑巴珠为驻村工作队和法制教育培训基地送上了县委政法委的关心和祝福,同时对驻村工作队员和工作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作为政法委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政法干警的优良作风,要经常性深入群众中了解群众所需所求,为群众办实事、谋实惠;要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切入点,经常性组织群众扎实开展“三个排查”工作,将矛盾纠纷、突出治安问题和治安混乱地区的异常情况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做好各类人员管控、环境卫生、党建政策、流动人口等工作,打造全县综治工作示范村,为全县综治工作的发展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开展基层维稳防控,严禁擅自离岗、擅离职守,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为全年维稳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