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举行“迎春节贺藏历新年”文艺演出活动
2019年03月01日 10:09: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吴)歌舞庆新年,良曲乡“庆春节贺藏历新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1 (1).JPG

本网消息 2月14日,比如县良曲乡“迎春节贺藏历新年”文艺演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演出吸引了1500余名干部群众前来观看。

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响起,文艺演出在热如村舞蹈《快乐舞步》中拉开序幕,舞蹈有力展现了如今群众幸福快乐的美好新生活;“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它是人民的大救星......”,萨玛村表演的节目《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舞蹈更是深刻表达出了农牧民群众对共产党以及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感激之情,群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广场上回荡......

“恩从何来?恩向谁报?”文艺表演活动中,《党的好政策让56个民族过上幸福生活》、《吉祥》、《欢聚一堂》等一曲曲红歌,一支支舞蹈,充分展现着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对生活充满希望,农牧民群众牢记着党的恩情,深刻领会到“恩从共产党来!恩向共产党报。”尤其是自良曲乡开展“四讲四爱”、“爱讲树”、“两学一做”等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类活动精神充分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在群众中实践,开花结果,涌现出一批群众的“好榜样”、能顶“半边天”的巾帼先锋、优秀的宣讲员和模范带头的联户长,他们有的自发组织群众多次做好道路保通工作、有的用动听的四讲四爱歌曲表达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有的为“五保户”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过冬燃料等等,时刻把“为人民服务”铭记于心,实践于行。

演出后,陈刚一行领导为演职人员敬献哈达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祝他们新年快乐,扎西德勒!

2019年已然来临,在新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良曲乡脱贫攻坚、强基础惠民生等工作已经徐徐展开,我们坚信,有了党和政府,美好的幸福生活将继续向我们迎面走来,2019年,让我们欢聚在比如这个大家庭里,同做志在必得的“追梦人”,为比如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而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