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政司支部召开“第三次支部理论学习会”
2019年03月12日 10:17:0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吴)看教育电影、学《条例》,县政司支部紧抓理论学习不放松1 (1).jpg

本网消息 2月15日,比如县政司支部组织召开“第三次支部理论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由比如县政司支部书记仁青桑珠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在家干警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全支部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觉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全面精准掌握内容;全覆盖学习,利用干部培训、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形式,强化学习宣传《条例》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严格按照条例规定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条例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比如县政司支部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在学习《条例》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将《条例》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方面环节,树立敢于担当敢为做为的政法干警良好形象。

随后,比如县司法局组织局全体同志召开了“强素质、练本领、促提升”理论学习活动第2次学习会,由仁青桑珠主持学习会,全体在家干警参加了学习。本次学习会观看了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法治单元奖获奖作品—《暖流》,该片讲述了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局的矫正、帮扶的蜕变过程。

观后,仁青桑珠要求,要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学习理论知识、积累实践工作经验、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水平,更好的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要以人性化为主,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监管教育的同时做好帮扶工作。要严格执行《自治区社区矫正管理实施办法》,要做好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到一人一档、按期开展集中教育、公益劳动,督促社区服刑人员按时报到、提交思想会报,及时消除他们的消极因素,积极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思想教育、解决其心理困境,使社区服刑人员顺利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