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比如镇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
2019年03月12日 10:17:0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222174532.png

本网消息 2月18日下午,比如县比如镇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对比如镇第一届团委班子进行选举并推荐选举产生共青团比如县委员会第一代表大会比如镇代表。会议由比如镇副镇长洛桑顿珠主持,县委常委、比如镇党委书记孔祥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次仁出席会议。此次大会应到代表48人,实到42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比如镇团委工作报告》、《比如镇团委选举办法》,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蒋鑫同志为新一届共青团比如镇团委书记,江丽琴同志为团委副书记,王娟同志为团委委员。同时,对比如镇参加共青团比如县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进行投票选举,蒋鑫、江丽琴、王娟、桑珠、卓玛曲措、次仁罗布均全票当选。蒋鑫代表比如镇团委对今后团委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孔祥飞对新当选的团委班子及县级团代表表示了祝贺,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在新一届团委班子的带领下,比如镇共青团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