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9次学习会
2019-05-10 18:19:3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IMG_7246.JPG

本网消息 5月8日,比如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暨“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题学习会。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会议,县委理论中心组主要成员以及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42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市主要领导就“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比如县“三个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边巴次仁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着眼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韬略、是总书记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是总书记从严治党的考量。

边巴次仁要求,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略部署。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缪力同心、积极工作、以各种方式铲除影响人民群众生命财政安全的黑恶势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从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出发,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比如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维护稳定和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纵深推进比如县专项斗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坚决打击追随十四世达赖集团从事分裂破坏活动的非法组织,确保社会领域绝对安全;坚决打击反动音像制品非法出版物,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坚决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确保政治领域绝对安全,深入推进比如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项斗争工作,给人民群众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三个专项”斗争的中央迎检工作;全县各部门统筹、协调案件线索分析和研判;整合宣传资源和力量,深入一线开展宣传;加强专项督导检查,特别是虫草采挖期间,确保比如县“三个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边巴次仁强调,虫草采挖即将开始,要持续在宣讲上发力,充分发挥采集点临时党支部作用,紧紧依靠群众,鼓励群众举报,引导群众向各种分裂破坏活动、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宣战,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调动各方力量参与检举黑恶势力,形成强大的合力,打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袁莹莹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