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举办干部职工趣味竞技活动
2019-05-12 16:52:4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发挥比如县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从而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县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下,近日,比如县工青妇成功举办了全县干部职工趣味活动。

原定于5月4日开展的趣味活动由于天气原因推迟,于5月11日下午在政府大楼前操场正式开展,本次活动共设5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袋鼠跳、滚油桶、蒙眼对打、齐心协力、踩气球。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趣味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趣味活动顺利完成。此次趣味赛参赛人员共53人,兑现奖金6750元。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