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赴茶曲乡塔果村慰问贫困户
2019-05-12 16:39:3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比如县茶曲乡党委、政府积极拓宽扶贫渠道,争取社会各界人士和各企业参与助力打赢茶曲乡脱贫攻坚战。近日,西藏那曲市藏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董事长李东强一行到茶曲乡塔果村对13户贫困户进行慰问,并赠送物品。

李东强一行给贫困群众发放大米、油、被子、高钙牛奶等价值13100元的生活必需品,并鼓励贫困群众努力克服生活困难,要靠双手脱贫致富。受助群众非常感动,对党和政府及各界人士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政府的帮扶早日脱贫致富。

经茶曲乡党委书记嘎桑与李东强的讨论后,李东强同意公司对茶曲乡塔果村进行结对帮扶。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